聚乐摄影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微信登录

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搜索
查看: 292|回复: 13

[奥巴] E-M1II查快门数的疑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15 23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已经进入工程菜单,也到了第二页,但是没有找到R项目,只有MS、S、C、U、V、B、L这几项,就是没有R,到底哪个是快门数?
发表于 2017-6-16 06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EM1,第一行的R是快门数,EMI-II,第一行的MR是快门数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5 收起 理由
明湖人家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6-16 07:44:06 手机访问聚乐网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要卖了?
发表于 2017-6-16 07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怎么进入工程菜单
发表于 2017-6-16 08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鸟兄弟可能说反了,因为一般买的要比卖的更关心快门数。我倒是觉得你关心着了。
发表于 2017-6-16 08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grong 发表于 2017-6-16 08:02
鸟兄弟可能说反了,因为一般买的要比卖的更关心快门数。我倒是觉得你关心着了。

火眼金睛~!
发表于 2017-6-16 11:5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grong 发表于 2017-6-16 08:02
鸟兄弟可能说反了,因为一般买的要比卖的更关心快门数。我倒是觉得你关心着了。

老大哥过奖了。。。

我更关心价格前面的那个1还在不在?。。。
发表于 2017-6-16 13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-家有娇女 发表于 2017-6-16 11:58
老大哥过奖了。。。

我更关心价格前面的那个1还在不在?。。。

还在,还在。你关心,我也关心。不过我更是担心那个1不在了,如果这样,那我不是吃亏了。
发表于 2017-6-16 14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wgrong 发表于 2017-6-16 13:03
还在,还在。你关心,我也关心。不过我更是担心那个1不在了,如果这样,那我不是吃亏了。

天天盼着房价上涨的就是像你这样的人!
发表于 2017-6-16 15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-家有娇女 发表于 2017-6-16 14:09
天天盼着房价上涨的就是像你这样的人!

呵呵,鸟兄弟又说反了。俺是砸锅卖铁的。
发表于 2017-6-16 17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td 发表于 2017-6-16 07:53
请问怎么进入工程菜单

第一步:按住menu的同时按开机键
第二步:再次按下menu键,在设定菜单中找到如下图标(亮条):
P6164436_副本.jpg
第三步:点击OK进入
第四步:同时按下info和OK键
第五步:依次按:上,下,左,右,快门,上键,看到:PAGE 1
第六步:按右键翻页,看到PAGE 2页面。第一行就是快门数。(E5,EM1等相机是R,EM1-II相机是MR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5 收起 理由
wangtd + 5 谢谢老师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6-16 20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grong 发表于 2017-6-16 15:23
呵呵,鸟兄弟又说反了。俺是砸锅卖铁的。

哈哈,开个玩笑,我也这样,买入就看多了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行的是快门数不错,不过E-M1II不是MR,是MS,我对照网上搜到的有关讲解看,除了第一行不是R而是MS 外,其他项目都一样,可见是MS。谢谢各位指教。刚买的E-M1II,查的时候181个快门数,开机55次,到手自己开开关关加上原来的数不超过200应该是正常的了。
   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grong 于 2017-6-17 18:56 编辑
明湖人家 发表于 2017-6-17 17:37
第一行的是快门数不错,不过E-M1II不是MR,是MS,我对照网上搜到的有关讲解看,除了第一行不是R而是MS 外,其 ...


是的,第一行是MS,不是MR。我只记得是多了一个字母M,没有在意后面的字母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 扫一扫,用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聚乐网 ( 京ICP备06023829号 |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017号

GMT+8, 2017-6-24 04:42 , Processed in 0.10937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